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

攤商資訊簡介




101咖啡:
    位在台南市安平區的【101咖 啡館】,為都市民眾提供一個身心休息的場所。遼闊的大海、蔚藍的天空,營造的放鬆氣氛卸除了身體緊繃。這裡擁有專業的沖泡器具、以及優質的飲品和點心,陪 你一起共度這短暫美好的時光。場地有輕快樂團的陪伴,讓你以輕鬆的心情和朋友談天說地,或是一個人沉浸在個人的小天地中不受打擾,陪你度過每個心情點滴。





阿嬤的灶腳:

還記得小時候阿嬤煮的好菜嗎!既然敢說是阿嬤的廚房,湯頭自然是不得馬虎,帥氣的店長每日親自挑選新鮮食材,配上濃、純、香的湯頭,冬天來一碗熱騰騰的關東煮,暖意不在話下,或是來一碗店長自家經營的手工意麵(大台南特色物產)、雞絲麵、米糕跟解暑的檸檬愛玉,台南有名的鍋燒系列(全福興製麵廠),來這邊任君挑選嘍!!



台南市政府 觀光旅遊局 舉辦的大台南特色物產選拔
恭喜 碧海碼頭 特色攤商阿嬤ㄟ灶腳(全福興鍋燒意麵)  
榮獲 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大台南特色物產殊榮
台南美食伴手型錄
http://tainan-ebook.csii.com.tw/12/



南市區漁會
南市區漁會轄內安平港為主要漁港,鄰近澎湖、茄萣、梓官、永安、高雄港、馬沙溝、布袋等漁港,加上陸上魚塭面積遼闊,養殖虱目魚、高經濟價值魚類及淡水魚,供銷市場功能良多。
本市集擁有來自全台灣的魚貨以及特色商品。
精品推薦: 什麼魚乾、什麼魚糖






安平漁家:
「身穿花紅長洋裝,風吹金髮思情郎」這是「安平追想曲」的歌謠,描述的是一個清代臺南安平港買辦商人的女兒,與一位負心的荷蘭醫師生下一個金髮女郎,而金髮女郎又一如母親,陷入愛人的背叛,一段兩代女人戀情的故事,也道出安平歷經荷蘭明鄭時期滿清,及日治各時期,三百餘年來滄桑歷經,變革相乘的塵事。
要 認識台灣,從府城開始,要認識府城,一定要從安平開始,安平,是台灣歷史的原鄉。在安平,有逛不完的幽勝古蹟,無數香滑細膩的小吃、生鮮味美的海產、獨具 一格的觀光景點,以及絢麗迷人的港區海景與落日餘暉,構織成一幅賞心悅目的安平印象。拜訪安平,將會發現安平到處都遺留著豐富的政教遺蹟與人文采風。
『安平漁家呷 魚平安』。談到海產,位在安平漁港傍海的『安平漁家』絕對是首選。得天獨厚的地點,讓它可以「漁獲船運到岸」、「生鮮替代調味」,完全保有海產的甘鮮原 味。來到『安平漁家』呷魚,享受海產美味的同時,還能環賞港區海景、與對岸公園的林默娘雕像對視,恰似一場視覺與味覺的唯美饗宴。
以款待至親摯友的心情,營造幸福洋溢的氛圍,正是『安平漁家』的經營理念。





 
SHOW豆:
沐康廬商行致力於『美食要養生,養生也要美味』的理念
新創「安平劍獅薑絲糖」,除了傳統沖泡外,還可以像口香糖一樣直接咀嚼,隨時把薑香帶在身邊(大台南特色物產)
總脂肪含量只有2.8%,並通過無反式脂肪酸檢驗的「Show豆義式冰淇淋」,選用有機催芽黃豆及非基改豆漿粉,完全無人工香料、無人工色素添加,享受吃冰無負擔 (大台南特色物產)

門市(Show)選在風景優美、悠閒恬靜的碧海碼頭,是清淨心靈、放鬆身心的絕佳去處

台南市政府 觀光旅遊局 舉辦的大台南特色物產選拔
恭喜 碧海碼頭 特色攤商Show 
榮獲 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大台南特色物產殊榮
  台南美食伴手型錄
http://tainan-ebook.csii.com.tw/12/

台南帆船學校 Tainan Sailing School
   帆船運動在台灣已有數十年的發展歷史,鼓勵帆船運動並推動設置帆船軟硬體設施,加以台灣南部氣候良好,交通便捷,成為亞洲發展帆船運動條件優良的海洋都市,在這裡幾乎一年四季您皆可恣意揚帆,隨時感受遨遊四海的自由自在。
     高雄帆船學校/台南帆船學校結合了國、內外經驗豐富之專業航海教練,引進國際知名的美國帆船協會(A.S.A - American Sailing Association)帆船認證課程。ASA在世界各國擁有數以百千計的帆船訓練認證中心,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帆船認證組織,其訓練水準與證照公信力在國際間被廣泛的承認。
完成本校各級帆船課程訓練並測驗合格後,您可以取得美國帆船協會授權本校在台發行的國際帆船認證,從此您可以與歐、美、日等國際帆友一樣,乘風破浪超越國界,享受有時靜謐有時冒險的海上生活。
目前本帆船學校船隊設施從十三、四呎的運動型單船體無龍骨壓艙帆船(Dinghy),雙船體帆船(Catamaran),二十餘呎的重型帆船(Keelboat),到可以越洋跨海的重型帆船皆齊備,我們的課程是屬於進階式的設計,您可以依據個人喜好的不同,選擇您喜歡的船型與入門課程,在完成入門課程之後,日後亦可繼續延伸各階段的進階課程,並參與我們每年和國內、外帆友的船藝交流與競賽活動。帆船學校長期經營遊艇進出口買賣、遊艇代管、航海與水域活動教育訓練以及相關遊艇與水域活動產品販售。歡迎您現在就加入我們海上探險的行列,與我們一同探索地球上另外十分之七的世界。


台南帆船學校  台南市安平區城平路1          Deniz0989619055       報名專線  0918053000
Taiwan Marine Service Company,. Ltd              Tel:+886-7-5510500  Fax:+886-7-5510600

No.48, Shauchuan St., Gushan District, Kaohsiung City 804, Taiwan               TMS 台灣海洋服務有限公司 


貓語咖啡:
20多年來流浪了半個地球。回到台南,愛上了貓語,愛上那一片海,愛上那一份閒逸..於是落腳這裡领養了她!又是我另一人生的開始~貓語碧海~



特色美食小吃:
 台南夜市有名的百年翅包飯、碳烤雞肉捲,配上熱騰騰的關東煮尬出絕妙好滋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