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日 星期三

『碧海碼頭』慶祝婦幼節辦理小朋友歡樂”送 ” 及台南梅之饗宴教學DIY活動

最新消息

【新聞稿】最新『碧海碼頭』-婦幼節特別活動企劃

觀光賞景新熱點『碧海碼頭』位在觀夕平台即安平老街中間、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正對面;唐莊海碧樓旁,離安平古堡、安平豆花總店僅五分鐘車程。
開車/例假日安平路交通管制,車輛建議路線:一、由民權路四段→安北路→世平路→碧海風景碼頭(唐莊海碧樓旁) 二、或由四草大橋→安北路→城平路(或世平路)→碧海風景碼頭(唐莊海碧樓旁)車輛可停放在對面停車場(原先是配合遠洋漁船捕撈作業興建的漁市場,目前規劃為美崙美奐的碧海碼頭,外有四個大型停車場可供遊覽車等大小汽車三百台以上停車使用)。
搭車:台南市公車2號或88號在觀光漁市場站下。
『碧海碼頭』慶祝婦幼節辦理小朋友歡樂”送 ” 及台南梅之饗宴教學DIY活動
為了慶祝婦幼節碧海碼頭推出

活動1“小朋友歡樂送” 凡這四天的連假裡,每日前30名小朋友可以到碧海碼頭服務處排隊領取一張號碼牌,由小朋友隨意挑選一樣自己喜歡的點心折抵50元喔(限海岸食廊及南市區漁會農特產品)請小朋友趕快帶著爸爸媽媽來碧海逛逛吧。
現場11點開始排隊領票喔

活動2台南梅之饗宴教學DIY活動 『碧海碼頭』特地商請臺南市政府農業局謹於4月7日假台南安平漁港假日漁市舉辦「梅之饗宴脆梅DIY教學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清明節時期正是「梅子」採收季,特聘梅子DIY教學專家,教導民眾自行製作「脆梅(約5斤)」,只收工本費100元,採現場報名人數限30名,於4月7日上午10:00分、11:00分及下午14:30分、15:30分各舉辦一場。本活動機會難得,歡迎喜愛梅子之民眾呼朋引伴踴躍報名參加,親身體驗梅子DIY製作樂趣。
       『梅子』分佈台灣東南中部,臺南最大產地楠西區素有「梅嶺」之稱,梅含有豐富維他命、蛋白質、有機酸等,是營養極高的農產品,鼓勵民眾多多食用梅產品,特辦理「脆梅DIY教學活動」、現場更有梅製品展售。
報名時間:4月7日(採現場報名)
辦理場次:4月七日上午10:00及11:00
各一場4月7號下午14:30及15:30各一場
活動地點:原台南安平漁港假日漁市,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城平路一號〈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對面〉。
~~放假不知去哪,進來安平的碧海風景碼頭吧!!~~真是適合情人及朋友們同遊的第一首選啊!來台南安平都還沒來過此地朝聖滴,快快來拜拜碼頭吧@@
搜尋碧海風景碼頭粉絲專頁 “ 碧 海 碼 頭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