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新聞稿】『碧海碼頭』海岸食廊區商家介紹

最新消息

消息內容
        觀光賞景新熱點『碧海碼頭』位在觀夕平台及安平老街中間、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正對面;唐莊海碧樓旁,離安平古堡、安平豆花總店僅五分鐘車程。
搭車:台南市公車2號或88號在觀光漁市場站下。

海岸食廊區特色商家介紹:安平漁家

        安平漁港內的碧海碼頭已有海產店、咖啡廳、小吃攤進駐。以現撈海鮮為號召的安平漁家餐廳,已於五月七日正式開幕。為讓饕客品嘗尚青的海味,業者在漁船返港後,購入漁獲直接送進廚房烹調,吃過的民眾都讚不絕口。
      『安平漁家‧呷魚平安』。談到海產,位在安平漁港傍海的『安平漁家』絕對是首選。得天獨厚的地點,讓它可以「漁獲船運到岸」、「生鮮替代調味」,完全保有海產的甘鮮原味。來到『安平漁家』呷魚,享受海產美味的同時,還能環賞港區海景、與對岸公園的林默娘雕像對視,恰似一場視覺與味覺的唯美饗宴。
        此外店長小蓉強調,安平漁家有專業大廚掌廚,室外還設有海產燒烤專區,搭配音樂、啤酒、海景,遊客可依自己的喜好選擇。若時間許可,建議安排半日或一日遊,先到安平老街走走,尋訪古蹟景點,然後到碧海碼頭搭船遊安平港,享用安平漁家的海味大餐。
        要認識台灣,從府城開始,要認識府城,一定要從安平開始,安平,是台灣歷史的原鄉。在安平,有逛不完的幽勝古蹟,無數香滑細膩的小吃、生鮮味美的海產、獨具一格的觀光景點,以及絢麗迷人的港區海景與落日餘暉,構織成一幅賞心悅目的安平印象。拜訪安平,將會發現安平到處都遺留著豐富的政教遺蹟與人文采風。

照片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