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臺南市政府農業局新聞稿 台南優質台灣鯛-推廣展示暨品嚐活動

臺南市政府農業局新聞稿

台南優質台灣鯛-推廣展示暨品嚐活動
台灣鯛美味料理免費品嚐,525()安平漁港等您來!
   
    為推廣本市優質台灣鯛市府農業局結合相關漁業團體,將於525()上午10時起在安平漁港觀光直銷中心(安平區城平路1),辦理推廣展示暨品嚐活動,推薦大家多多食用五星級「有省錢」的台南優質台灣鯛現場提供美味台灣鯛料理品嚐,好康報大家知千萬不要錯過!
    農業局表示台灣鯛就是經過多次改良的優質吳郭魚本市台灣鯛養殖面積、產量及產值皆居全國之冠,所產台灣鯛更是通過優良養殖場、台灣良好農業規範(TGAP) 、澳洲ISO22000、全球良好農業規範(Global GAP)及負責任鯛魚養殖國際標準(ASC)認證之五星級水產品。近來因氣候異常、國際間不安情況致外銷訂單減少,造成全國性台灣鯛價格低迷,為讓大家更瞭解本市所產高品質且價廉之台灣鯛美味,辦理推廣展示暨品嚐活動,活動現場展示五星級台灣鯛食材烹飪出的平民料理,提供大家家常料理參考,並準備1000碗台灣鯛料理免費(台灣鯛羹麵)品嚐,讓大家體會滋味猶勝土魠魚羹麵,對台灣鯛能更了解其平實及美味。
農業局並指出這次推廣品嚐活動的台灣鯛,來自今年3月台灣首例通過ASC負責任鯛魚養殖國際標準認證的養殖池,品質絕對掛保證,若不是天候及國際因素這些台灣鯛早就外銷一空供不應求。邀請大家525()來安平逛逛,並來安平漁港觀光直銷中心(東側廣場)感受台灣鯛的美味,現場並安排台灣鯛有獎徵答大放送勁歌熱舞、小丑魔術表演及樂器演奏節目助興。也宣導消費者以實際行動選購台南生產五星級認證台灣鯛,每條魚新鮮、安全、健康的保證,支持在地生產在地消費
發稿人:農業局漁業科   曾振升
電話:06-633193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