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 星期五

最新『碧海碼頭』-母親節特別活動企劃

最新消息

【新聞稿】最新『碧海碼頭』-母親節特別活動企劃

觀光賞景新熱點『碧海碼頭』位在觀夕平台即安平老街中間、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正對面;唐莊海碧樓旁,離安平古堡、安平豆花總店僅五分鐘車程。
『碧海碼頭』為慶祝 安平漁港榮獲 十大經典魅力漁港暨母親節 特與南市區漁會合作、訂五月份的每個六日於碧海碼頭舉辦 ' 溫情似海、愛的船遞 '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參與。母親節是這一年當中媽媽們最期待的一天,從我們出生至今,媽媽們的辛勞及關愛是無可取代的,在這一天裡,孩子們用以尊敬及滿懷感恩的心!!為母親慶祝這個美好的日子,更應該利用休假期間帶辛苦母親到碧海碼頭來放鬆一下。
活動1:為慰勞天底下所有辛苦的母親,在整個五月份的每個六日(5/4、5/5、5/11、5/12、5/18、5/19、5/25、5/26共八天) 於上午11點至下午4點30分在碧海碼頭,單筆消費滿100元整,即贈市價三百元暢遊安平港船票一張,每日限量80張(限消費當日乘坐),可以免費暢遊安平港,體會不同的安平之美。
活動時間:五月份的每個六.日,上午11點到下午4點30分母親節特別船班開船時間:消費當日下午4點30分統一發船
活動地點:碧海碼頭開車/例假日安平路交通管制,車輛建議路線:一、由民權路四段→安北路→世平路→碧海風景碼頭(唐莊海碧樓旁) 二、或由四草大橋→安北路→城平路(或世平路)→碧海風景碼頭(唐莊海碧樓旁)車輛可停放在對面停車場(原先是配合遠洋漁船捕撈作業興建的漁市場,目前規劃為美崙美奐的碧海碼頭,外有四個大型停車場可供遊覽車等大小汽車三百台以上停車使用)。
搭車:台南市公車2號或88號在觀光漁市場站下。 連絡電話:06-391-1579
活動2 『碧海碼頭』特地商請知名樂團在海岸食廊區表演
表演時間每星期六 -- 3點到5點 8分音符 爵士樂團
5點到7點 小胖薩克斯風
星期天 -- 3點到5點 美箖樂團

~~放假不知去哪,進來安平的碧海風景碼頭吧!!~~ 是適合情人及朋友們同遊的第一首選啊! 來台南安平都還沒來過此地朝聖滴,快快來拜拜碼頭吧
@@ 搜尋碧海風景碼頭粉絲專頁 “ 碧 海 碼 頭 ” 網頁
http://blueseatainan.blogspot.tw/
發稿人:臺南市漁港及近海管理所施志宏      電話:06-39159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