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台南優質台灣鯛-推廣展示暨品嚐活動圓滿成功

最新消息

【新聞稿】台南優質台灣鯛-推廣展示暨品嚐活動圓滿成功

刊登發佈日期:2013/5/29 上午 08:18:05|最後修改日期:2013/5/29 上午 08:23:13
消息內容
        觀光賞景新熱點『碧海碼頭』位在觀夕平台及安平老街中間、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正對面;唐莊海碧樓旁,離安平古堡、安平豆花總店僅五分鐘車程。
         為推廣本市優質台灣鯛,市府農業局結合相關漁業團體,於5月25日(六)上午10時在安平漁港 『碧海碼頭』 (安平區城平路1號),辦理推廣展示暨品嚐活動,活動圓滿落幕。活動目的主要是推薦大家多多食用「五星級」又「有省錢」的台南優質台灣鯛,活動當日現場提供美味台灣鯛料理品嚐!!活動現場展示五星級台灣鯛食材烹飪出的平民料理,提供大家家常料理參考,並準備1000碗台灣鯛料理免費(台灣鯛羹麵)品嚐,讓大家體會滋味猶勝土魠魚羹麵,對台灣鯛能更了解其平實及美味。
       活動當日農業局郭副局長、安平區林區長、南市區漁會吳總幹事及南瀛台灣鯛推廣人員均大力推薦「五星級」又「有省錢」的台南優質台灣鯛。
        現場並安排台灣鯛品嘗及有獎徵答大放送、勁歌熱舞、小丑魔術表演及樂器演奏節目助興。也宣導消費者以實際行動選購台南生產五星級認證台灣鯛,每條魚新鮮、安全、健康的保證,支持在地生產在地消費。
         此外農業局動物防疫處也將在6月5日、6日早上9點30分到下午16點在安平漁港 『碧海碼頭』 (安平區城平路1號)辦理臺南市狂犬病預防注射。
發稿人:臺南市漁港及近海管理所施志宏        電話:06-3915937


活動現場吸引暴滿人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