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新聞稿】『碧海碼頭』知名樂團表演欣賞

最新消息

【新聞稿】『碧海碼頭』知名樂團表演欣賞

刊登發佈日期:2013/6/4 下午 02:49:06|最後修改日期:2013/6/4 下午 02:53:53
消息內容
        觀光賞景新熱點『碧海碼頭』位在觀夕平台及安平老街中間、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正對面;唐莊海碧樓旁,離安平古堡、安平豆花總店僅五分鐘車程。
表演時間每星期六 -- 3點到5點 8分音符 爵士樂團
                                     5點到7點 小胖薩克斯風
                    星期天 -- 3點到5點 美箖樂團
8分音符簡介
該樂團由創始的5位團員基於對本土音樂的愛好,及憂心本土音樂在台灣漸漸式微的情形下於民國100年成立8分音符樂團。 該團目前有7位專業樂器演奏者及2位音控工程師,並陸續擴大樂手及工程人員編制。 該樂團目前駐點在安平碧海風情碼頭做定期演出,並有外接各式活動的演出,及商業演出,更積極參與各式的公益表演, 此外對於年輕一代的新興樂手的培養更是不餘遺力,在各級學校的音樂社團,或是科班學生的指導更是用心, 由於該樂團的成員都是職業的樂手所組成,因此雖然演出的盡是台灣本土音樂,但每一首曲子都經過團員們重新編曲,所以每一次的演出都讓觀眾或聽眾都有出乎意料的驚艷,每每受到熱烈的迴響。 最後8分音符堅持台灣本土音樂的理念也期待獲得大家的支持與擁護. 創辦人:阿東歡迎對於音樂愛好者或是其他相關領域的專業人員加入該樂團。
 美箖樂團簡介
美箖樂團是由資深的樂師及幾位歷經各種大小歌唱比賽的常勝軍(主唱),基於對音樂的共同熱愛所組成。美箖樂團是經過市府文化局考試核可且正式立案的樂團,美箖樂團目前駐點在安平碧海風情碼頭做定期演出。 自成立以來,深受文化局讚賞,屢次推薦至各主辦場地表演如眷村美食展,孔廟及除夕晚會...等等。美箖樂團亦致力於社區關懷與公益活動,並外接各式活動及婚慶演出,所到之處都頗受好評!美箖樂團成員,不僅有最優質的樂師,所有主唱皆具備各種不同歌路之美妙歌聲,且有超強的主持。如團長阿宏(小余天)更是模仿余天歌唱大賽全國冠軍。對於政府極力推廣的本土文化及各大古蹟景點的強力行銷,美箖樂團亦不餘遺力,全力為此理念共同努力,讓許多優美的經典好歌得以延續並發揚光大,讓它們不至於隨時代的洪流而消失,這是美箖樂團成立的最大宗旨。
搜尋碧海風景碼頭粉絲專頁

http://www.tainan.gov.tw/tainan/news.asp?id={7FF86607-F639-4FB9-B2F5-11B1A13341F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