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安平歷史水景公園浪漫繽紛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

過去安平入夜後的景點較少,在舊部落區西側的歷史水景公園週邊一片漆黑,遊客在夜間幾乎很少前往,不過隨著咖啡博物館、碧海碼頭等新景點的夜間燈飾及照明設置,近來吸引許多民眾夜遊安平,讓夜間安平逐漸熱鬧起來。安平區公所在今年更選擇在水景橋設計耶誕點燈,讓七彩水景橋成為安平夜間亮眼新地標,並串聯安平漁港環港步道、林默娘公園等週邊景點光雕,讓入夜後的安平水域更顯浪漫繽紛,也為即將到來的耶誕節及新年增添節慶氣息。

  安平區長林國明表示,安平歷史水景公園白天除了有美麗的水景,傍晚有迷人的夕陽,現在更有浪漫的夜景,希望水景橋的美麗夜景會在耶誕節及新年為當地帶來遊客,一同體驗安平夜間之美,讓更多民眾感受安平水岸美景的魅力!

http://www.e-go.org.tw/victor/news_detail.asp?CateID=1&NewsID=2447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