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府城行春~「安平後花園-漁港樂活遊」

最新消息字體:  

府城行春~「安平後花園-漁港樂活遊」

刊登發佈日期:2014/1/23 下午 02:33:30|最後修改日期:2014/1/23 下午 02:42:57
消息內容
        春節期間您想來安平走走,卻又擔心塞車嗎?市府農業局推薦您行春動線,先由民權路接安北路或由四草大橋進入安平區,先造訪安平後花園-體驗樂活愜意的漁港風情,再搭乘接駁車或接駁船進入熱鬧的安平老街,免受交管塞車之苦。
        農業局表示:每逢春節期間預期大量觀光人潮湧入安平地區,常讓想來安平走走的人望之卻步,今年度除了本府交通局援例實施進出安平交通管制,並提供免費接駁車搭乘遊覽安平外,農業局推薦安平行春一日遊行程,建議大家避開安平路、慶平路與安億路之交管區,改由民權路接安北路或由四草大橋進入安平後花園-魅力安平漁港,首先映目眼簾景點為漁業署斥資六千萬元興建之遊艇碼頭,32個船席新穎美觀,遊艇帆船比鄰靠泊,呈現悠閒海洋氛圍,吸引遊客到此一遊拍照留念。同時漁港水域內原有違規蚵棚,經過農業局環境整頓已完全清除,回復港區水域遼闊蔚藍,碧波粼粼美景。
        農業局建議:遊客可將車輛停泊於港內「碧海碼頭」旁廣闊可停數百輛車之免費停車場,造訪由安平漁港觀光直銷中心重新規劃更名之「碧海碼頭」,其內包含婚宴餐廳、海產、小吃及親子創意商店等,商家配合春節期間推出特惠合菜,歡迎來漁港嚐「尚青」海鮮,並有最新潮的體感遊戲擄獲小朋友們的心。來到碧海碼頭悠閒坐著品嘗小吃,黃昏夕陽微風輕拂,欣賞美麗海景,遠眺德陽艦或林默娘公園上放風箏的人們,真是悠閒愜意!
        接著建議漫步至以「荷蘭大風車」為地標之「安平港休閒廣場」,參觀咖啡博物館了解台灣各地的咖啡產品,品嚐香醇的極品咖啡!該廣場安排歌手及街頭藝人於園區驚喜演出,並有開運福袋超值搶購!大驚喜可獲10人份羊肉爐唷!!
        農業局指出:如果遊客經此漁港樂活行程仍意猶未盡,可以在碧海碼頭或咖啡博物館處搭乘免費接駁車,再往安平老街出發。同時今年為紓解春節安平觀光人潮,業者預計推出載客船,航行於安平漁港內安億橋停車場旁漁人碼頭、咖啡博物館旁廣場碼頭及碧海碼頭等3處接駁遊客,您也可選擇搭船遍覽絢麗迷人的港區景緻。
        今年過年歡迎您來安平後花園-魅力安平漁港走春,您可以「賞遊艇」、「觀海景」、「吃海鮮」、「喝咖啡」、「親子樂」、「搭船遊」 ,並有各式展售攤位,讓您吃喝玩樂買一次滿足,度過樂活休閒的時光。
發稿人:臺南市政府農業局吳國霖       電話:06-298284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