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

【新聞稿】安平漁港『碧海碼頭』假日樂團演出,歡迎您來欣賞無敵海景、享受香醇咖啡、聆聽美妙樂章

最新消息 

【新聞稿】安平漁港『碧海碼頭』假日樂團演出,歡迎您來欣賞無敵海景、享受香醇咖啡、聆聽美妙樂章

刊登發佈日期:2014/3/13 上午 11:58:10|最後修改日期:2014/3/13 上午 11:59:32
消息內容
        安平漁港逐步朝觀光休閒漁港發展,轉型之觀光直銷中心,重新規劃更名為「碧海碼頭」,有婚宴餐廳、海產、小吃、咖啡館等商店,假日下午更有樂團進駐表演,歡迎大家前來欣賞海景、喝咖啡、吃小吃、並在美妙樂章下享受悠閒時光。
      「碧海碼頭」位在觀夕平台及安平老街中間、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正對面;唐莊海碧樓旁,離安平古堡、安平豆花總店僅五分鐘車程。每周六下午15:00-17:00有「八分音符樂團」現場演出,該團擁有多位優質樂師及美妙歌喉主唱,常讓現場民眾聽得如痴如醉。
        每周日下午15:00-17:00有「美箖樂團」現場演出,團長阿宏(小余天)是模仿「余天」 歌唱大賽全國冠軍! 該團自成立以來屢被文化局推薦至各大會場表演,更致力於扶助「弱勢族群」的公益演出,深獲好評! 一年多來長期駐點於碧海碼頭演出,已有不少忠實粉絲,感謝他們的鼓勵與厚愛。該樂團以<把愛傳出去,讓心更美麗>為宗旨,邀請大家攜手為弱勢族群開動「幸 福列車」! ~~與您同載 「人生舞台! 阮用歌聲甲恁作伴」。
         安平漁港碧海碼頭~是適合情人及朋友們同遊的第一首選!!來台南安平還沒來過此地朝聖,快來拜拜碼頭吧!請讓我們一起來尋找台南的新興遊憩亮點“ 碧海碼頭 ” FB粉絲專頁:請搜尋碧海風景碼頭。
網頁:http://blueseatainan.blogspot.tw/
發稿人:臺南市漁港及近海管理所 吳國霖     電話:06-298284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