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

安平漁家海鮮餐廳

來碧海碼頭 安平漁家~
吃海鮮~看海景~還可以欣賞到精彩的海上帆船Show~
是大家兜風休憩的好場所!!!~^^
謝謝本周重機車隊蒞臨安平漁家嚐海鮮。

碧海碼頭~攤商介紹

安平漁家海鮮餐廳

「身穿花紅長洋裝,風吹金髮思情郎…」這是「安平追想曲」的歌謠,描述的是一個清代臺南安平港買辦商人的女兒,與一位負心的荷蘭醫師生下一個金髮女郎,而金髮女郎又一如母親,陷入愛人的背叛,一段兩代女人戀情的故事,也道出安平歷經荷蘭、明鄭時期、滿清,及日治各時期,三百餘年來滄桑歷經,變革相乘的塵事。

要 認識台灣,從府城開始,要認識府城,一定要從安平開始,安平,是台灣歷史的原鄉。在安平,有逛不完的幽勝古蹟,無數香滑細膩的小吃、生鮮味美的海產、獨具 一格的觀光景點,以及絢麗迷人的港區海景與落日餘暉,構織成一幅賞心悅目的安平印象。拜訪安平,將會發現安平到處都遺留著豐富的政教遺蹟與人文采風。

『安平漁家‧呷 魚平安』。談到海產,位在安平漁港傍海的『安平漁家』絕對是首選。得天獨厚的地點,讓它可以「漁獲船運到岸」、「生鮮替代調味」,完全保有海產的甘鮮原 味。來到『安平漁家』呷魚,享受海產美味的同時,還能環賞港區海景、與對岸公園的林默娘雕像對視,恰似一場視覺與味覺的唯美饗宴。

以款待至親摯友的心情,營造幸福洋溢的氛圍,正是『安平漁家』的經營理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