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9日 星期四

安平樂遊遊~遊漁港、識海洋

 報名已滿

 最新消息 

 

新聞稿】安平樂遊遊~遊漁港、識海洋

刊登發佈日期:2014/5/29 上午 08:47:16|最後修改日期:2014/5/29 上午 11:11:21
消息內容
        想要徜徉海洋南風的和煦、感受海浪的波動、了解海洋生態嗎?6月22日下午3時光臨安平漁港觀光直銷中心(碧海碼頭),乘船一睹安平漁港風光、有獎徵答拿獎品,享受海洋帶來的無限樂趣。
        聯合國於2002年訂定6月23日為公共服務日(UN Public Service Day),鼓勵政府不斷創新效能以及提供人民更好的生活。臺灣四面環海,人民與海洋的關係密不可分,臺南市漁港及近海管理所秉持著「親近海洋」的理念,規 劃於公共服務日前6月22日將海洋帶入您的生活之中,繼去年12月漁港所舉辦「碧海首航、眾帆雲集」活動,讓遊客乘船遊安平港,享受港區浪漫氛圍,安平美 麗風光盡收眼底,錯過的民眾請把握機會參加本次6月22日「安平樂遊遊-遊漁港,識海洋」活動,報名費每人100元,限額80位,報名專線 (06)298-2845,除了可以搭船一覽安平漁港美景,還可以折抵碧海碼頭商家消費,享受美味特產和香濃咖啡,另外有「認識海洋有獎徵答」,帶您了解 海洋環境、生態及保育,答對即可獲得精美小禮物喔!
        6月22日下午3時邀請大家蒞臨十大經典魅力漁港-安平漁港,看美景、拿獎品、吃美食,帶著愉悅心情擁抱安平漁港獨特之美!
發稿人:臺南市漁港及近海管理所王廷榆        電話:(06)298-284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