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新聞稿】浪漫海風的情調-貓語咖啡

觀光賞景新熱點『碧海碼頭』位在觀夕平台即安平老街中間、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正對面;唐莊海碧樓旁,離安平古堡、安平豆花總店僅五分鐘車程。
開車/例假日安平路交通管制,車輛建議路線:一、由民權路四段→安北路→世平路→碧海風景碼頭(唐莊海碧樓旁) 二、或由四草大橋→安北路→城平路(或世平路)→碧海風景碼頭(唐莊海碧樓旁)車輛可停放在對面停車場(原先是配合遠洋漁船捕撈作業興建的漁市場,目前規劃為美崙美奐的碧海碼頭,外有四個大型停車場可供遊覽車等大小汽車三百台以上停車使用)。
搭車:台南市公車2號或88號在觀光漁市場站下。
海岸食廊區特色商家介紹:貓語咖啡
        這一杯咖啡帶有浪漫海風的情調,女老闆也是,雖然沒有加糖。 Judy的貓語咖啡小小的,開在昔稱安平觀光漁市,現稱碧海風景碼頭。店擺飾著各種造型的貓偶,看起來優雅恬靜,被創作者賦於藝術想像的貓偶和佇留的客人一樣,喜歡店前那一大片僅隔了幾公尺走道、觀景台的寬敞港域,泛著粼粼波紋的淺藍海水。越過水面遙望對岸有幾家造船廠,左邊接連的是可以媲美紐約自由女神的林默娘雕像,以端莊溫婉的身姿默默庇佑港口;右邊是已經除役的德陽艦,泊在岸邊一面向來訪的遊客敘述昔年乘風破浪的豪情,一面在船艙裡私藏了一些回憶,悠閒養老的德陽鑑。更遠一點的,在午後淡淡水霧裡飄渺了,是通往漁光島彎彎的拱橋,看起來似乎也通往無垠天際。
        漁船從店前經過,捲起白色水浪,曳得細細長長,水鳥尾隨後方上空滑翔,像匆匆飄走的雲,這裡離安平古堡、老街、樹屋等知名的景點有段距離,風景雖美,但是知道的遊客並不多。在吧檯細心調理的Judy,端出熱烘烘的鬆餅,說她住東區,偶然的來這裡玩,情不自禁的愛上這裡,就這樣開了這家店,裡裡外外全都自己一個人打理,有一屋子的貓偶陪她,聽起來有一種憨憨的感覺,叫人興起想要趕快再點個什麼好吃的來表態支持。
        可愛的女人,懷著夢想落腳,讓這片美景多了一些風采,讓路過的海風分享了咖啡鬆餅的香氣。夕照蒼茫,離開時心裡已經開始想著,什麼時候可以再來。
網路是秒殺麵包,碧海也有'秒殺咖啡'
呵~瞧瞧排隊的人潮~不愧是碧海風景碼頭~ 海岸食廊的招牌台柱:~~正妹老板娘加上一流手藝~~~~實實在在擄獲不少遊客的心坎啊~~ ~~放假不知去哪,進來安平的碧海風景碼頭吧!!~~真是適合情人及朋友們同遊的第一首選啊!來台南安平都還沒來過此地朝聖滴,快快來拜拜碼頭吧
@@搜尋碧海風景碼頭粉絲專頁 “ 碧 海 碼 頭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