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

【新聞稿】十大經典魅力漁港-安平漁港101咖啡


開車/例假日安平路交通管制,車輛建議路線:一、由民權路四段→安北路→世平路→碧海風景碼頭(唐莊海碧樓旁) 二、或由四草大橋→安北路→城平路(或世平路)→碧海風景碼頭(唐莊海碧樓旁)車輛可停放在對面停車場(原先是配合遠洋漁船捕撈作業興建的漁市場,目前規劃為美崙美奐的碧海碼頭,外有四個大形停車場可供遊覽車等大小汽車三百台以上停車使用)。
搭車:台南市公車88在觀光漁市場站下。
海岸食廊區特色商家介紹:101咖啡
店長阿茹:曾在市議會內的咖啡店駐店,為立委、議員最愛的御用咖啡師。 因為喜歡碧海風景碼頭這片美景,舉店遷移至此重新營業,想要嚐嚐政治名人最愛的咖啡味嗎?找她就對了~ •
人氣推薦:總匯三明治、鮮奶紅茶、古早味紅茶店內咖啡皆為現磨現煮以及傳統虹吸式咖啡。
碧海風景碼頭~ 真是適合情人及朋友們同遊的第一首選啊! 來台南安平都還沒來過此地朝聖滴,快快來拜拜碼頭吧@@
請 讓我們一起來 尋找台南的新興碼頭 “ 碧 海 碼 頭 ” 碧海風景碼頭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