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新聞稿】汪建銘和寶媽蒞臨阿嬤ㄟ灶腳

觀光賞景新熱點碧海碼頭位在觀夕平臺及安平老街中間、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對面。
開車/例假日安平路交通管制,車輛建議路線:一、由民權路四段→安北路→世平路→碧海風景碼頭(唐莊海碧樓旁) 二、由四草大橋→安北路→城平路(或世平路)→碧海風景碼頭(唐莊海碧樓旁)車輛可停放在對面停車場,有四個大形停車場可停遊覽車一百台以上。
搭車:台南市公車2號及88號在觀光漁市場站下。
海岸食廊區特色商家介紹:阿嬤ㄟ灶腳
        還記得小時候阿嬤煮的好菜嗎!既然敢說是阿嬤的廚房,湯頭自然是不得馬虎!帥氣的店長每日親自挑選新鮮食材,配上濃、純、香的湯頭,冬天來一碗熱騰騰的關東煮,暖意不在話下,或是來一碗店長自家經營的手工意麵、雞絲麵,台南有名的鍋燒系列,來這邊任君挑選嘍!! 3月17日星期天,今天汪建銘和寶媽突然出現在碧海風景碼頭~阿嬤ㄟ灶腳關東煮,引起了一點小騷動!!汪建銘很客氣地與在場的朋友們一同合照~ 還幫店員在手機親簽名~真是親民又低調~ !!又有喜愛碧海碼頭的遊客提供'''寶媽'''到此一遊的照片嘍~~
碧海風景碼頭~
真是適合情人及朋友們同遊的第一首選啊! 來台南安平都還沒來過此地朝聖滴,快快來拜拜碼頭吧@@
FB請搜尋:阿嬤ㄟ灶腳





資料來源:
http://www.tainan.gov.tw/tainan/news.asp?id=%7B46E6BA21-F64F-44AA-9B8E-9911E4A11105%7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