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

【新聞稿】觀光賞景新熱點『碧海碼頭』

觀光賞景新熱點碧海碼頭位在觀夕平臺及安平老街中間、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對面。
開車/例假日安平路交通管制,車輛建議路線:由民權路四段→安北路→世平路→碧海風景碼頭(唐莊海碧樓旁) 或由四草大橋→安北路→城平路(或世平路)→碧海風景碼頭(唐莊海碧樓旁)車輛可停放在對面停車場
搭車:台南市公車88在觀光漁市場站下。
        原先是配合遠洋漁船捕撈作業興建的漁市場,目前規劃為美崙美奐的碧海碼頭,外有四個大形停車場可供遊覽車等大小汽車三百台以上停車使用,今年安平漁港榮獲全國十大經典魅力漁港,因此南市區漁會投入更多的心力行銷碧海碼頭,想把它介紹給全世界的人知道,因為這個地方真的很有景。每逢週六日下午的三點~六點安排樂器現場演奏及歌手歌唱表演或其他有趣的活動。
碧海碼頭她擁有樹林公園、寬廣的腹地又面臨道路、有停車場交通便利等先天獨厚條件,為美麗的海景加了不少的分數,其商店小吃街、藝術文創區,均可看到美麗的海景,黃昏夕陽西下微微清風吹拂在臉上,這時放下心中的煩憂,坐在喝咖啡、品嘗美味小吃、遠眺德陽艦或林默娘公園上放風箏的人們,看出海捕魚的船隻從面前航行而過,運氣好還可看到船後群鳥飛舞的美景,欣賞混然天成之藝術品,享受這一悠閒時光是多麼的愜意,亦是一種奢侈的優閒。
午後 悠然的港灣…碧綠的海水…口中 哼唱著優美的安平追想曲心中 彷彿追尋著金小姐無限的思念身體 倚靠在安平港邊的碼頭 享受這安詳寧靜的風景請 讓我們一起來 尋找台南的新興碼頭“ 碧 海 碼 頭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