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台南帆船學校

台南帆船學校 Tainan Sailing School

   帆船運動在台灣已有數十年的發展歷史,鼓勵帆船運動並推動設置帆船軟硬體設施,加以台灣南部氣候良好,交通便捷,成為亞洲發展帆船運動條件優良的海洋都市,在這裡幾乎一年四季您皆可恣意揚帆,隨時感受遨遊四海的自由自在。

     高雄帆船學校/台南帆船學校結合了國、內外經驗豐富之專業航海教練,引進國際知名的美國帆船協會(A.S.A - American Sailing Association)帆船認證課程。ASA在世界各國擁有數以百千計的帆船訓練認證中心,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帆船認證組織,其訓練水準與證照公信力在國際間被廣泛的承認。
完成本校各級帆船課程訓練並測驗合格後,您可以取得美國帆船協會授權本校在台發行的國際帆船認證,從此您可以與歐、美、日等國際帆友一樣,乘風破浪超越國界,享受有時靜謐有時冒險的海上生活。

目前本帆船學校船隊設施從十三、四呎的運動型單船體無龍骨壓艙帆船(Dinghy),雙船體帆船(Catamaran),二十餘呎的重型帆船(Keelboat),到可以越洋跨海的重型帆船皆齊備,我們的課程是屬於進階式的設計,您可以依據個人喜好的不同,選擇您喜歡的船型與入門課程,在完成入門課程之後,日後亦可繼續延伸各階段的進階課程,並參與我們每年和國內、外帆友的船藝交流與競賽活動。帆船學校長期經營遊艇進出口買賣、遊艇代管、航海與水域活動教育訓練以及相關遊艇與水域活動產品販售。歡迎您現在就加入我們海上探險的行列,與我們一同探索地球上另外十分之七的世界。

高雄帆船學校  高雄市鼓山區哨船街48                                     Sophie   0911441006

台南帆船學校  台南市安平區城平路1                                        Deniz    0989619055

Kaohsiung Sailing School & Tainan Sailing School                報名專線  0918053000
Taiwan Marine Service Company,. Ltd              Tel:+886-7-5510500  Fax:+886-7-5510600

No.48, Shauchuan St., Gushan District, Kaohsiung City 804, Taiwan               TMS 台灣海洋服務有限公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