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新聞稿】『碧海碼頭』海岸食廊區商家介紹

最新消息


【新聞稿】『碧海碼頭』海岸食廊區商家介紹

刊登發佈日期:2013/9/6 上午 08:41:11|最後修改日期:2013/9/6 上午 08:44:00
消息內容
  觀光賞景新熱點『碧海碼頭』位在觀夕平台及安平老街中間、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正對面;唐莊海碧樓旁,離安平古堡、安平豆花總店僅五分鐘車程。
  海岸食廊區店家生力軍介紹:台南帆船學校台南帆船學校即將開幕囉
  將於2013年9月8日下午15:00~PM18:00於台南安平漁港碧海碼頭舉行開幕酒會,歡迎市民朋友一起共襄盛舉未開幕先曝光的好消息台南帆船學校第一梯上課訊息 ASA101國際帆船認證課程,共四天課程。
  上課日期:09/28(六)-09/29(日)10/05(六)-10/06(日)
  上課地點:台南市安平區城平路1號 - 台南帆船學校教室
  報名專線:0911-441-006 Sophie 0989-619-055 Deniz
  詳情請見帆船學校網站www.khsailing.com.
  台南帆船學校結合了國`內外經驗豐富之專業航海教練,引進國際知名的美國帆船協會ASA帆船認證課程。完成台南帆船學校各級帆船訓練課程並測驗合格後,將可以取得美國帆船協會授權在台發行的國際帆船認證,從此可以與歐’美’日等國際帆友一樣,享受有時靜謐有時冒險的海上生活。
  ~~放假不知去哪,快來安平的碧海風景碼頭吧!!~~真是適合情人及朋友們同遊的第一首選啊!
  “ 碧 海 碼 頭 ” 網頁:http://blueseatainan.blogspot.tw/
  發稿人:臺南市漁港及近海管理所 施志宏  電話:06-39159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